脆脆脆鲨

冷cp爱好者

【彬廷】网络一线牵,珍惜这段缘

关于我看吃鸡直播的一点脑洞
其实我只玩手机吃鸡不玩电脑的,有bug不要在意啊
或许ooc


1
郑锐彬坐在电脑前,觉得自己是傻了才和室友打赌。

裸体吃鸡,他吃鸡生涯中从来没受过这种挑战。

2
不能捡枪就算了,居然还在天谴圈,郑锐彬在毒里跑了十几分钟,靠着开局捡的急救包续命,辛辛苦苦跑进圈里的时候只剩下十三个人,他趴在地上补掉所有绷带,听着不远处的枪击声瑟瑟发抖。

幸存者只剩下七个,郑锐彬艰难的在草地里跟着圈的边缘爬,坡上就有两个人火拼,他躲在草丛里观战,等这两人打完,居然只剩下三个人了,刚才在坡上的那个人不见了,他继续往圈里爬,前面又是一阵枪声。

很好,只剩他和另一个人了。

他趴在树后,看见不远处的那个石头后面的人,郑锐彬小心翼翼的靠近,看距离差不多了才跳起来跑着过去,一边跑一边喊:“喂!那位兄弟!不要打我!我裸体吃鸡!”

郑锐彬本来只是想逗逗他,毕竟到了最后关头谁看到人了还不打呢?可他没想到那个人居然真的没打他,还举着枪从石头后面走出来。

“哇,还有这种操作的吗?熬到第二你挺厉害的啊大哥!”

天哪,这是哪个地方的男孩子说话怎么这么软萌!

郑锐彬看着对方拿着枪绕着他转圈圈,心里想就算是走火了也一定是打在了我的心上。

3
郑锐彬最后拿了第二,那个小哥没有打他,他自己死在了毒里。室友打赌他活不到前十,现在愿赌服输立刻去小卖部给他扛维他柠檬茶,宿舍就剩他一个人,他盯着电脑发呆,努力想要记起刚才那个小哥的名字。

想不起来。他叹了口气,却发现有一条好友申请。

“小猪佩廷?”郑锐彬一字一句的念出来,觉得这个名字和他声音一样可爱。

4
“为什么叫小猪佩廷?”

“我喜欢小猪佩奇呀,你又为什么叫15级郑彦祖,你难道真的叫郑彦祖啊?”

“没有,我长得帅啦。”

5
郑锐彬最近沉迷双排。他以前打游戏时懒得说话,向来只玩单排,但是现在有了小猪佩廷,他就天天等着人家上线双排。

“你这是爱上人家的声音啦?”室友躺在床上问他,他们音乐剧系的都对声音很敏感,小猪佩廷的声音没戳到他,但看来是非常让郑锐彬着迷了。

郑锐彬不说话,他在抽补给,然后搭配一身最帅气的装扮。

小猪佩廷准时上线,果然对他的新装扮一番夸赞,郑锐彬嘿嘿傻笑两声点了开局,两人上了飞机,那边声音软软的问他跳哪。

“跳学校吧。”

“不要吧,每次跳学校都落地成盒!”

“放心,没关系的,跟着我一定能吃上鸡。”

“我真的很怕诶,不过好吧,相信你一次!”

那边声音可怜兮兮的,弄得好像真的是郑锐彬欺负他一样,不过经过这几天的游戏,郑锐彬早就摸清他的套路。

“这几天和我玩不是经常吃鸡吗?要是实在不相信我不然你跳旁边那一片小房子里等着我,我扫荡完学校再来找你?”

“不要!你真的很讨厌,干嘛丢我一个人啦!相信你相信你!全世界我最相信的就是长得和彦祖一样帅的郑同学好不好!”

郑锐彬抑制不住的笑,两人跳了伞,学校的人果然很多,郑锐彬先捡了把小手枪,好的枪全都给小猪佩廷。

“保护好自己啊,缺子弹和我说。”

好在两人这几天配合出一点默契,小猪佩廷差点被打倒,但还是幸运了扫荡完学校,安全区开始缩,楼下有辆摩托,郑锐彬便骑着车载他。周围景色变得很快,郑锐彬突然听见那边一点笑声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就…很像在拍偶像剧,我搂着你的腰什么的。”

郑锐彬盯着屏幕,小猪佩廷虽然是个男孩子,但他建的是女性角色,此刻正穿着黑色小短裙坐在他的摩托后座搂着他的腰,他俩穿梭在树林间,前面还能看见空投下来的伞。

“很浪漫哦。”郑锐彬喉间发出一点低沉的笑,听见那边的笑声之后开始唱,“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…”

那边的笑声大起来,笑了一阵才喘着气说:“你唱歌很好听诶。再唱一首嘛!”

郑锐彬停了车,两人走进附近的房子里开始新一轮的搜刮,那边软磨硬泡的想要他唱歌,他没办法,说了句等等就让室友帮他找个伴奏,毕竟专业的音乐剧男孩,不可以少伴奏。

6
天杀的室友还真的就是随便找了首伴奏,郑锐彬听着bruno mars的marry you前奏,有点想丢了鼠标揍人。

这是什么表白求婚专用曲目啊!

室友双手合十:“真不能怪我,上个周末学长告白学姐我去给放的伴奏,手机里正好就这一首,你又不是不会凑合着唱呗!”

郑锐彬没办法,跟着伴奏开始唱,每次一到marry you就含糊过去,那边似乎听得很开心,轻声的跟着和,一首唱完,那边还非常有仪式感的给他鼓掌,游戏里还走到他面前丢了一个八倍镜。

“唱的好好听,八倍镜送你了baby!”

郑锐彬默默的捡起八倍镜,他明明知道对方是在说刚刚歌词里的baby,脸上却意外的开始发热,他趴在窗户边,远处山坡上有两个人,他架起98k,两击爆头。

“好帅!”小猪佩廷从来不吝啬他的称赞,“对了,你刚刚唱的那首歌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“你应该知道的啊,我听见你跟着唱了。”

“哎呀,我一时间想不起来了。”

“…marry you。”

那边仿佛没听清,又问了一遍,郑锐彬只好大声的再说了一遍,那边很快又笑起来。

“好呀,我娶你呀。”

7
距离我娶你啊已经过去了二十四小时,郑锐彬把它当成玩笑,那边似乎也是这么想的,再次上线的时候,依旧黏黏糊糊的说带他吃鸡。

今天真的很不顺利,连着三把鸡屁股,小猪佩廷似乎开始闹了点小情绪。

“不开心。”

声音软呼呼的,郑锐彬心都软了:“好了好了,唱歌给你听好不好?”

“不要!这把要是再输…再输我就给你发个十块钱红包!我就不信了!”

“哪能让你给钱,再输我给你发,毕竟最开始是我说要带你吃鸡的。”

“那你要说话算话。”

游戏再次开始,可这次小猪佩廷惨烈的落地成盒,留下郑锐彬独自苦苦支撑。很快就只剩下三个人,郑锐彬躲在树后面思考着1v2怎么打,那边两个人却打起来,居然不是一个队的,很快死掉一个人,现在只剩下他和对方了。

“我突然不太想你赢了。”

小猪佩廷的声音突然响起打乱了他的思绪,这句话有点奇怪,他仔细琢磨着,心开始怦怦跳起来。

“没关系,赢了也给你发红包。”

郑锐彬一边说着一边瞄准,一击爆头。

8
游戏结束退出到组队画面,语音还开着,郑锐彬正琢磨着怎么开口,那边飞快的报了一串号码。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我的微信呀。说好了要给我发红包的,不许反悔!”

郑锐彬失笑,又让他报了一次乖乖的加上微信,名字是简单的zzt,头像不是自拍是小猪佩奇,朋友圈也没有对他开放,他有些失望,却还是给他发了红包。

不是十块,是五十二块。

“干嘛发这么多?”虽然加上了微信,小猪佩廷还是用语音和他交流。

“刚才打游戏的听见某人说要去点外卖吃,我怕你吃不饱啊。”郑锐彬笑,“所以你要点什么外卖?”

“我们学校附近有一个杨记麻辣烫,超级好吃,顺便再点一个旁边coco的奶霜草莓果茶,我室友说很好喝诶。”

说起吃的,小猪佩廷总是嘟嘟嘟说个不停,郑锐彬听着听着却愣住。杨记麻辣烫和旁边的coco,这不是他们学校附近商圈里的布局吗?

“等等,你在A市上大学吗?”

“对啊,你怎么知道?”

“你是哪个大学的?”虽然是他们学校附近的商圈,但他们学校在A市的大学城里,他不敢奢求小猪佩廷和他同校。

“S大的,怎么了?”

原来并不是,郑锐彬咬咬嘴唇:“那还挺巧的,我是Z大的,离你们学校挺近的。”

“哈哈,是吗?”那边干笑两声,“我点外卖了,先下线了。”

9
期末考试快到了,郑锐彬玩游戏的时间骤减,小猪佩廷似乎也在准备考试,上线的次数也不多,微信的对话还停留在那天的红包上。

郑锐彬考完最后一门,回到宿舍只想瘫倒在床上,他昨天熬夜复习,现在累得很,室友却一副精神十足的样子。

“要不要去隔壁的S大,今天有舞蹈系的表演,听说他们舞蹈系第一是个超美的美人儿,你不好奇吗?”

“不好奇,我只想睡觉。”

“说不定能过碰见你游戏里的那个可爱的男孩子哦,你真的不去啊?”

郑锐彬咬咬牙,还是拖着疲惫的身躯出了门,夏天太阳毒,他被晒得更加的萎靡,舞台搭在户外,明晃晃的太阳却没有让人变得更少,舞台下方满满当当挤着观众,郑锐彬不想进去挤,拿着瓶柠檬茶站在最后面的外围远远的观看。

似乎是到了高潮,主持人报出一个名字,观众席发出巨大的欢呼,舞台上喷了干冰,郑锐彬眯起眼看着舞台,缭绕的烟雾里出现一个一袭白衣的仙子。那人上来就轻巧的翻了个跟头,四肢修长伸展,每个动作他的腰肢都展现出美好的弧度,他轻俏的朝着郑锐彬的方向走了几步,漂亮的手指在虚空里抓了一把。

郑锐彬觉得自己的心被攥紧了。

“他叫什么?”郑锐彬问他身边的室友。

“朱正廷,我今天和你说的舞蹈系第一就是他,可惜太远了看不清脸,不知道到底有多美。”

10
“是你吗?朱正廷?”

郑锐彬下午的时候给小猪佩廷的微信发了条消息,附带一张他手机抓拍的朱正廷表演时的照片。现在已经晚上十点了,却还是没有收到回复。他失望的把手机扔到床上去洗澡,带着一身水汽回来时,手机终于有了动静。

“是我”
“那你是谁?”
“你都知道我了我却不知道你,不公平!”
“求自拍!!!”

郑锐彬都能想到他黏糊糊的语气,不由得勾起嘴角,翻了翻手机相册里的自拍,没有一张满意的,干脆拿起手机,对着只在胯间围了条浴巾的自己咔嚓一张发过去。他看着自己对话框上的zzt变成正在输入又变回zzt,心情没由来的好。

“你耍流氓啊!”

“帅不帅?我第一次游戏就告诉你我很帅了,你还不信”

“帅”

“那要不要和我这个帅气的流氓见个面?”

11
后来,郑锐彬生日的时候两人终于捅破那张窗户纸在一起了,朱正廷在朋友圈发了张两人的自拍,底下全是朋友的留言。

“恭喜朱总心愿达成,拿下Z大男神郑锐彬”

一溜的留言刷频似的,可惜郑锐彬看不到,当然他也不会知道,早在三个月前,朱正廷的手机桌面,是他当时来Z大看艺术节时偷拍的歌剧魅影郑锐彬。

“干嘛对着手机傻笑?”郑锐彬抹了点奶油在朱正廷的鼻尖,又靠过去亲吻。

“喜欢你呀!”

end

评论(14)

热度(3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