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脆脆鲨

冷cp爱好者

【丞正/彬廷】暗涌 02

本来打算上中下结束的结果越写越长了

这篇丞正内容很少,介意勿点

请勿上升真人谢谢



2
三月初的时候团队的演唱会结束,公司把整个团打包到香港录团综,朱正廷从小就爱黏人,到了人生地不熟语言还不通的地方,从下飞机开始就紧紧的跟着郑锐彬,粉丝热情的围在周围,闪光灯透过墨镜都刺眼,朱正廷抓住郑锐彬的袖子,下一秒整只手都被郑锐彬坚定的握住。

“没事,跟着我。”

朱正廷听见一些粉丝激动的尖叫,藏在口罩后的脸却忍不住笑起来,弯曲手指在郑锐彬的手心挠,就被郑锐彬使劲捏了捏,他不高兴的撅起嘴,上了车还黏在郑锐彬身上,靠着他的肩膀贴着耳朵说悄悄话:“你把我弄痛了。”

郑锐彬隔着口罩在他脸上亲一下:“你这话很有歧义哦。”

朱正廷瞪他:“我是说我的手,你想到哪去了!”

“你想到哪我就想到哪咯。”

朱正廷气鼓鼓的在他大腿上捶了一下,抱着胳膊不理他,郑锐彬掏出耳机把其中一只塞到他耳朵里,朱正廷就又黏黏糊糊的靠近他怀里。

酒店是双人间,朱正廷又被单出来一个人独享大床房,在弟弟们羡慕的目光里乐呵呵的拉着箱子进了房间,澡洗了一半就听见好像有人敲门,他匆匆冲完,围着浴巾去开门,郑锐彬一身清爽的站在门口。

郑锐彬自然的挤进来,从朱正廷的行李箱里随便挑了件T恤让他穿上,又进浴室拿了条毛巾,站在朱正廷后面给他擦头发。

“怎么这么快就洗澡啊,本来想叫你出去吃饭的。”

“身上黏糊糊的难受啦。”朱正廷眯着眼享受郑锐彬的服务,“要不你和他们出去吃吧,给我随便带点就行了。”

“坤坤带他们出去了,我想陪你啊。”

郑锐彬一边说着一边翻出吹风机,朱正廷抱着手机刷微博,郑锐彬偷偷摸摸的看,屏幕上是他俩在机场的牵手图,他不可抑制的笑,手里的动作愈发温柔起来。吹完头发郑锐彬打电话叫餐,朱正廷抱着他的腰模仿他温软的粤语发音。

餐很快送上来,朱正廷饿的不行埋头苦吃,解决完胃的需求两人又窝在床上看电影,电视里放着周星驰的喜剧之王,朱正廷听不懂,郑锐彬便把他抱在怀里贴着耳朵一字一句的翻译。

“你嘴唇干不干啊?”

屏幕里尹天仇和柳飘飘在海边接吻,朱正廷记得这个片段,郑锐彬刚开口翻译这句,他就笑着把他扑倒,柔软的唇瓣撞到一起,郑锐彬看着身上人带着笑的眼睛,一手环住他的腰一手扶在他脑后掌控主动权,他伸出舌尖勾住朱正廷的,纠缠着带出酥麻的感觉,他在朱正廷的嘴里攻城略地,细致的照顾到每一个角落,湿热的深吻让两个人的呼吸变得急促,紧紧相贴的敏感部位也难受的互相顶着,朱正廷呼出两声带着鼻音的呜咽,郑锐彬才放过他。

“彬彬…”朱正廷声音软绵绵的叫他,腰忍不住的摇晃,感觉到那里又涨大坐起身来去解郑锐彬的裤子,手腕却被郑锐彬抓住。

“正廷。”郑锐彬短促的叫了他一声,深深的看进他的眼里,朱正廷鼓着脸,语气里满是不开心:“你不想要我吗?”

郑锐彬不说话,朱正廷觉得难堪,又拉又推的把郑锐彬推出去,锁上门自己进浴室里纾解欲望,可是越想越难过,欲望没抒发,倒是伤心占了上风,他把自己裹进被子,用残留的郑锐彬的味道包裹住自己,眼泪不争气的往下掉。床头的手机亮了又暗,他一看是郑锐彬,又远远的丢到一边,把头埋进被子里,昏昏沉沉的睡过去。

第二天起来眼肿的厉害,朱正廷架了幅墨镜出门,上完妆也没有看起来好一些,戴着眼镜挡一挡,发现郑锐彬居然也戴了眼镜,镜片后的眼睛看上去也不太好。朱正廷有意和他保持距离,录制的时候也拉着钱正昊走,中午休息关了摄像,蔡徐坤才过来小声地和他说郑锐彬昨晚似乎是抽了一夜的烟。

朱正廷忍不住的看他,郑锐彬正垂着头闭目养神,他翻出手机,郑锐彬发来的那条二十几秒的语音除了开始的对不起,便是长久的沉默。他想起录制时郑锐彬比起平常更加低哑的声音,还是心软。

“你不要你的嗓子了?”他编辑一条微信发过去,看见郑锐彬立刻睁了眼,看了看手机就朝他看过来。

“你不生气了?”

“你过来陪我吃饭就不生气了。”

郑锐彬起身过来和钱正昊换了位置,朱正廷正桌子下偷偷牵他的手,郑锐彬的手指分开他的指缝十指相扣,朱正廷能闻见他身上极淡的烟味,不免又替他担心起来。

“你不是答应我戒烟了的。”

郑锐彬朝他笑:“嗯,我知道错了,以后都听你的。”

吃过午饭又是录制,下午的录制在户外,免不了吸引一群粉丝跟着,到了傍晚,他们所在的这条街挤满了人,他们不得不取消录制,朱正廷周围一团糟,有粉丝的尖叫声,也有人大声喊他的名字,喊我爱你,喊不要挤了,有很多信递到他眼前,也有很多人抓了他的胳膊,可他现在管不了,只能抓着工作人员的胳膊艰难的走着。

下午的录制是五个人分开录的,朱正廷好不容易上了车,右脚腕痛的厉害,上车前他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,衬衫下的胳膊也被划出几道长痕,他阴沉着一张脸,直到郑锐彬被护送上了车,才一把扑进他的怀里,委屈的眼泪一下子掉下来,把郑锐彬都吓了一跳。

朱正廷觉得自己很没用,以前无论是机场还是户外录制,场面再混乱郑锐彬总是在他身边把他保护的好好的,不让他受一点伤害,可今天只剩他自己了,就什么也做不好。他在郑锐彬怀里哭了一会,才用黏黏糊糊的声音说:“你以后都要在我身边陪着我好不好?”

郑锐彬能想到朱正廷发生了什么,他那边也是一团乱,被工作人员拉着走的时候他满脑子都是朱正廷,担心他受一点委屈,果然一上车就看见他哭了,他轻轻拍着朱正廷的后背:“当然了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

得到了承诺朱正廷才吸着鼻子停了眼泪,郑锐彬调笑他们的队长大人是个小哭包,挨了一拳又把他抱进怀里,朱正廷撒着娇和他说自己哪里不舒服,郑锐彬心疼,到了酒店扶着他回房间,熟练的翻出药油给朱正廷按摩。

朱正廷靠在床上,他突然想起从前他们还都是练习生的时候,郑锐彬每天练习完也会给他揉腿,临出道前一个月他的右脚也是受伤,家里人心疼他把他接回家养着,郑锐彬不知道怎么想的以为他再也不回公司了,翘了课飞到安徽,手机打不通就大冬天的在他们家楼下一坐一整晚,结果第二天一见到朱正廷,就烧的意识不清,在他家养了两天才好。

“幸好,幸好我们一起出道,你还在我身边。”

朱正廷生日那天几个弟弟闹着要给他庆祝,一大早就收到弟弟们的礼物,郑锐彬送了他一个护身符,装在朴素的盒子里,是他前几天特意去庙里求的,朱正廷把它塞进钱包夹层里,突然想起范丞丞家精致的首饰盒,来不及细想就被拉去另一个房间,房间里满满都是气球,桌上自制的奶油蛋糕乱七八糟的卖相算不上好看,但上面写满的心意却是可爱,朱正廷捧着蛋糕照了好几张照片,又被他们哄着许愿,他双手合十,虔诚的闭上眼。

希望家人身体健康。
希望我们组合大红大紫。
希望,郑锐彬和范丞丞都要永远开心。

那天晚上朱正廷收到范丞丞祝他生日快乐的微信,他回了一句谢谢,那边就发了一条语音过来,说六月份才会从美国回来,生日礼物到时候再送,在国内要乖。朱正廷回过去一个乖巧的表情,便一头埋进枕头里,范丞丞,我一点也不乖。

回到北京又是无休止的练习,他们的回归计划定在六月初,几个成员除了跑个人行程全都待在练习室里练习,周一早晨朱正廷代表他们队去开例会,从会议室出来时听见两个工作人员在前面小声聊天,范丞丞的名字溜进他的耳朵里,他跟着两个姐姐进了电梯,两位一看到他就赶紧闭上嘴。

“姐姐们在说什么?”朱正廷长得清冷,不笑的时候自有一股疏远感,带着一点压迫。

“我们…我们没说什么呀。”旁边的人不停拉她的手,她却放弃似的说下去,“反正网上都出新闻了,你自己回去搜一下吧。”

朱正廷狐疑的走出电梯,手机里刚输入范丞丞三个字就跳出他订婚的新闻,不甚清晰的图片也能看出挽着范丞丞胳膊的女孩子温婉可人,是范丞丞喜欢的类型。

怪不得,范丞丞一去美国就杳无音信。朱正廷把手机收起来,从包里摸出一颗糖,糖纸扔进垃圾桶,嘴里却酸的要命。

六月初团队回归,访谈音乐节目综艺杂志拍摄一个接着一个,微博上挂着他们的热搜,粉丝日夜不停的轮博,密集的行程让人很难有思绪去思考别的事情,每天结束行程都是后半夜了,朱正廷回到宿舍督促几个弟弟去卸妆洗漱,收拾完自己也瘫倒在床上,郑锐彬最近很黏他,恨不得搬到他房间里,他回到房间的时候郑锐彬已经睡了,他掀开被子躺进去,身边的人迷迷糊糊的把他拥进怀里,小声咕哝着赶紧睡,朱正廷在他怀里寻一个舒服的姿势,牵起他搭在腰间的手沉沉睡去。

新专辑发行破了纪录,公司为了回馈粉丝举办签售会,朱正廷严重缺觉,却还是得强打着精神摆出迷人的营业微笑,应付着粉丝的各种问题还要不显敷衍,连着三场下来,五个人都叫苦不迭,今天下午是最后一场,公司许诺了两天假期,他们几个兴奋的欢呼,郑锐彬把他拉到一边,问他明天要不要去看电影。

“就我们两个吗?”郑锐彬点头,朱正廷又笑他,“到时候他们知道了又说我们不带他们玩。”

“难得的假期我只想和你过啊。”

郑锐彬像只大狗狗似的对着他撒娇,朱正廷最吃这套笑着答应。下午的签售会或许因为是最后一场,不大的场馆里挤满了人,朱正廷疲于应付,右手腕又酸又疼,他头也不抬机械的问要不要to签,眼前高高大大的粉丝点点头,他听见熟悉的声音。

“就写To范丞丞,朱正廷最喜欢你,画颗心就更好了。”

朱正廷猛地抬头,范丞丞戴着棒球帽,笑弯了眼看他,他看见朱正廷愣住,修长的手指在海报上点点,朱正廷回过神来,一笔一画按范丞丞的要求写好,画完心双手拿着专辑和海报递给他,却被他左手中指上的戒指闪了眼睛。

tbc

评论(37)

热度(148)